Hi. My name is Angela wu. I listen to k-pop. I am random. I love red. I love to dream. My blog is a collection of my perspectives, thoughts and emotions. flavors.me (all my other social network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对我敏感点好不好?

嗨。。。我感冒了,最近很多事情都不是很顺利。我真的很不喜欢有些事情的变化。我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血型是型因为我很敏感,很坏,很懒而且常常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 我很爱惜朋友尤其是我爱的朋友不喜欢的我不会去管这么多。可是做我的朋友你会很辛苦因为我很幼稚。。 如果你不理我我就觉得自己很讨人厌一定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我的朋友才会不理我。真的很敏感。。。 我也很需要她们的关心 我很讨厌她们有时对我忽冷忽热 真的很讨厌。现在, 在blog 因为我很伤心觉得自己很可悲。。想出去可是又不懂能叫谁不是因为我的朋友不理我是因为她们在考试,这也不能怪啊。只是觉得很空虚罢了,我的一个朋友每次都似乎不了解我,她不够敏感。。。 有些时候我明明就是有点生气嘛。。可是我就只能说: Nothing/ It's fine. ㅜㅜ 然后她就会说好的。。。我很不开心啊。。。。。。。。。。。。。。 为什么我每次遇到什么问题都往肚子里吞?我的胸口真的不好受啊ㅜ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